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6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仙桃市农村集体土地征地补偿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讨论《关于加强镇办应急管理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进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意见》、审议《仙桃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审议招商引资项目协议。

  余珂指出,“四个三”工程是涵育生态的基础工程,是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工程,是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我们要把“四个三”工程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科学设定目标,加大统筹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要结合发展规划,优化推进方案,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民心工程。要强化考核督办,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整改,坚决打好“四个三”工程这场硬仗。

  余珂强调,出台《仙桃市农村集体土地征地补偿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对规范农村土地征收补偿资金管理,维护被征地农民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合法权益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尽快出台政策,组织实施,严格执行,依规管理。

  余珂指出,加强镇办应急管理机构建设,是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统筹推进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重要举措,要根据文件要求,尽快组织实施,迅速组建队伍,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处突能力,全力打造统一领导、协调有序、专兼并存、优势互补、保障有力的应急救援队伍体系。

  余珂强调,强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是保障商品房交易当事人合法权益、防范交易风险的需要。要进一步强化预售资金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在审议相关招商引资协议时,余珂说,要完善协议,抓紧签约,强化沟通,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事宜、听取了旭耀厂房装修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