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剅河镇举行“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7日,省关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局联合在剅河镇中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上,举行“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为近150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学习用具和慰问金。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讲述了自己对仙桃这个曾经工作过的地方的深厚感情,也表达了将会更加关爱留守儿童的决心和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盼。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留守儿童代表丁雯雪现场表达了对爱心捐赠的感激之情,承诺将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筹划了近2个月左右的时间,共计捐赠资金3.3万元,捐赠书包、学习用具150套。

  这只是驻村单位省委老干局、仙桃市委党校、仙桃市委老干局为中洲村谋福利、谋发展的一个镜头。自驻村以来,驻村单位为中洲村争取到暑期“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名额,开展文化下乡及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近10次,累计发放助学资金20多万元。投入资金189.5余万元,重新修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修缮公共照明设施。投入50余万元完成自来水改造和绿化美化建设;协调相关部门,争取高标准基本农田土地整治项目,极大改善了基础设施条件,方便了群众生活,深受当地百姓欢迎和赞扬。(本网特约通讯员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