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联席会上强调

    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冲刺创城 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保障创城

 

  9月20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联席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投入创城,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冲刺创城,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保障创城,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让城市更加和谐宜居,让群众更加幸福满意。

  市委副书记郭生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作工作报告。市领导刘玲霞、曾伟昕、唐雷、石伟、梁和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城办“一办八组”主任(组长)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城区三办一园党(工)委书记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

  余珂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特别是近半年来紧锣密鼓的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凝聚了创城的共识,完善了城市的功能,美化了城市的环境,提升了市民的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目前,省级年度测评在即,这场“期中考试”,是拼抢全国“总决赛”名额的关键战役,也是对前期工作的全面检阅,必须高度重视、高标迎检。

  余珂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投入创城。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我们要把创城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课题,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创城迎检上来,凝聚创建共识,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务实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用创城工作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余珂强调,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保障创城。要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主动担责,层层明责,严格追责;要落实问题整改,实施清单销号机制,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强化长效管理机制;要落实资金保障,加大对创城工作的资金支持,全力保障创城工作所需;要落实协调督办,做好组织协调,强化工作指导,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