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看望慰问曾经担任市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仙桃的建设与发展,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为仙桃奋进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周想生是仙桃撤县建市后的首任市委书记。今年86岁的他精神矍铄,思维敏捷。周志红与他促膝相谈,一同忆过往、叙今朝、话未来。她说,老干部是仙桃各项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开路人,是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仙桃今天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干群勠力同心、携手实干,也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奉献。她表示,我们将始终牢记老同志们的历史功绩,传承接续好传统、好作风,弘扬“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提振敢闯敢试、勇争第一的仙桃气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让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周志红还看望了郭凤祥、姚海波、王德义等老同志,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关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力优势、威望优势,为仙桃发展再创新高、更进一步贡献余热。她还一再叮嘱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领导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可喜局面感到由衷高兴,对仙桃发展的明天充满信心。在衷心祝愿仙桃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美丽、生活更加幸福的同时,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市发展大局,坚定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仙桃昂首新时代、实现新跨越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一同看望慰问。(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