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生猪稳产保供会议精神,审议《市发改委关于疏导调整我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汉江及五湖黄鳝种质资源保护区渔船上岸和渔民安置工作方案》《仙桃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关于清收公职人员恶意欠贷的情况通报》《全市违法建设管控相关办法及通告》等。

  在传达全国全省生猪稳产保供会议精神时,余珂指出,要强化政策落地,认真落实支持生猪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结构调整,招引大公司,建设大基地,推进规模化、规范化养殖模式,建设标准化养殖示范场,打造新型升级版养殖主体。要强化监督指导,严格市场准入,完善相关手续,保障健康发展。

  就《市发改委关于疏导调整我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余珂强调,要合理疏导我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强化政策宣讲,强化价格检查,切实促进天然气行业健康发展。

  就《汉江及五湖黄鳝种质资源保护区渔船上岸和渔民安置工作方案》,余珂指出,这是落实汉江大保护的具体行动之一,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将渔船上岸、渔民安置工作落实到位。要明确范围,宣讲政策,处理彻底,补偿到位,全面推进汉江及五湖黄鳝种质资源保护区禁捕工作。

  余珂强调,出台《仙桃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对完善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促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尽快组织实施,同时必须强化配合,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余珂指出,公职人员恶意拖欠金融机构贷款影响恶劣,毒化了社会风气、损害了信用环境、败坏了干部形象,相关部门要综合运用行政、纪律等措施,开展专项清欠行动。

  余珂强调,治理违法建筑,是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有效整合资源,强化部门协作,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治违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曾伟昕、唐雷、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