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成立暨“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8日,全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成立暨“红色物业”建设推进会召开,标志着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光怀指出,要深刻理解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党对物业工作的领导。按照党建引领原则,强化党的政治属性,发挥党的政治功能,实现党对物业服务的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和工作引领。

  胡光怀要求,要健全完善物业行业党组织体系,全面提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水平。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党委作用,加快推进物业行业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业主委员会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三方联动”运行机制,全覆盖组建物业企业党组织,不断健全完善物业行业党组织体系,加强党对物业行业的领导、指导和监督。

  胡光怀强调,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任务,系统推进物业行业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物业企业党组织抓细抓实抓到位。结合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创建,打造一批特色“红色物业”小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动员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服务。结合“红色头雁”工程,管好用好红色物业大学生。

  胡光怀要求,要加强工作领导和指导,推动“红色物业”建设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大保障力度,更好服务大众和贡献社会,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新篇章。(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