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7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党政机关商务接待管理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仙桃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仙桃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余珂指出,出台《仙桃市党政机关商务接待管理暂行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规范商务接待和差旅伙食费、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握标准,守好底线,强化监督,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健康运行。

  余珂强调,修改《仙桃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办法》,有利于规范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防止农村集体资产流失、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维护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的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增强办法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要开展一次全方位、拉网式清理行动,找问题,挖根源,促整改,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谈及《仙桃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余珂指出,要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以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优化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切实提高运输组织水平。要科学设计交通线路,加快建设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在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精神及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时,余珂强调,要学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就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办。要深入分析我市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反思,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钉钉子作风,合力攻坚。要扎实把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掘进,推进“打财断血”“打伞清网”,聚焦民生领域,强化重点整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