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营造社区居民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实现全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工作。11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在合和国际城小区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将写有不同类型垃圾的乒乓球扔进相应的分类垃圾桶,套圈、抽卡片答题等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来参与活动,让小区居民更直观的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认识垃圾分类的好处。

  除趣味游戏外,专班还利用小广播循环播放垃圾分类政策、知识,给居民演示讲解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操作方法,发放宣传手册,与社区工作人员配合开展入户宣传。以丰富的宣传形式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居民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意识。

  截至11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在和合社区发放宣传手册10000余份,智能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系统注册用户已达2246户。(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