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政府系统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聚焦检视问题 强化整改落实

    为仙桃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市长余珂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主线,扭住关键环节,聚焦检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把政府系统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主持,市领导余文华、李少云、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参加。副市长曾伟昕列席。

  余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实践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筑牢思想根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使命,以厚实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净化初心使命。

  余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不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质效不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力度不够、保障和改善民生仍有差距、能力作风建设有待提升,深入剖析和反思原因,指出问题是表象、根子在思想,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细化实化举措,从严从实整改。

  余珂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以务实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强化一心学习的理论自觉,以真学促走深,以真信促走心,以真用促走实。要筑牢一心向党的绝对忠诚,夯实“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恪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守好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要扛起一心干事的使命担当,凝练担当气场,锤炼担当本领,淬炼担当成效。要永葆一心奉公的清廉本色,定得了心神,稳得住立场,守得牢底线。(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