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沙湖镇大力建设美丽乡村为创城助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秋日暖阳里,沙湖镇八一村游园广场上,村民们边跳着广场舞边闲聊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沙湖镇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对八一村进行了全面改造,大力开展造林绿化行动,在沟渠河畔、房前屋后、村庄游园、田间路旁等栽植桂花、红叶石楠、紫玉兰、紫薇等14个绿化品种2.8万余株。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拆除破旧建筑、清理废墟杂草、修整湾子路面,生产道路全部硬化,高标准新建4000平米游园一座,新建480平米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一栋。开展沟渠疏挖、清障除杂、新建维修涵闸泵站、改造农村电网、排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  

  经过改造后的八一村,休息纳凉的亭子,郁郁葱的花木,宽敞开阔的广场让村民有了休闲娱乐的场所,村民不仅物质生活得到了改善,精神文化生活也得到了提升,每天傍晚时分,游园广场上的人络绎不绝,跳舞的、聊天的、健身的好不热闹。(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