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11月21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备课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对全市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宣讲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宣讲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印家利要求,要准确把握宣讲内容。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讲清楚加强党的领导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地位,讲清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

  印家利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把握导向,突出实效,加强保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仙桃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