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龙华山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范,推进校园普法教育和平安校园建设,严防各类涉校安全事件发生。近日,龙华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为仙桃一中16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讲座。

  期间,民警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以往发生的校园典型案事件,分析了毒品的危害,以及一些不良行为可能造成的恶性后果,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款,引导教育大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防抢防骗防毒防伤害,共同抵制涉校违法犯罪。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有效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受到校方和师生一致好评。(本网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