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市第九届网络舆论引导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1月29日,我市举行第九届网络舆论引导培训班,省委网信办网管处处长路洪志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并讲话。

  路洪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从把握工作重点、强化管理职责、端正舆情态度、建好专业队伍、规范信息公开、加强应急管理、稳妥处置舆情等7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做好网络应急管理和舆论引导工作。

  印家利在讲话中说,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强化党管网络,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加强内容建设,形成正面主流舆论强势。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引导,继续扩大全市“微宣传”体系覆盖面,不断提升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吸引力、渗透力、影响力,让主流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

  印家利说,要加强综合治理,清朗网络舆论空间。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严守网络意识形态阵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把广大网民凝聚到党的周围,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加强统筹协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制度,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精神动力。(文/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