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商总会二届二次会长秘书长(扩大)会议在遵义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共谋发展 共扶桑梓 

    沔商总会二届二次会长秘书长(扩大)会议在遵义召开

  11月30日至12月1日,“转折之城、会议之都”红色遵义城洋溢着浓浓仙桃情——沔商总会二届二次会长秘书长(扩大)会议在这里举行。15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沔商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情怀,共谋发展大计。

  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小米集团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院长李牧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共谋发展,共扶桑梓”,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宣讲了沔商大数据收集工作,讲解了沔商APP电商平台建设方案,讨论确定了沔商大厦筹建构想,阐述说明了意向回乡投资项目统计填报事项。大家一致表示要聚合众力,抱团发展,把沔商总会建成县级城市最佳商会。

  余珂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156万家乡人民,对各位沔商长期以来的拳拳初心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最美不过家乡水,最暖不过家乡话,最亲莫过故乡人。家乡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沔商的辛劳和智慧;家乡的每一步跨越,都凝聚着广大沔商的担当和奉献。我们要为广大沔商的乡情、乡愁和相助喝彩。

  余珂说,仙桃是大家的仙桃。无论我们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我们的根在仙桃。2019年,我们付出了很多,收获满满,主要体现在经济发展上,体现在招商引资成效上,体现在城市品质提升上,体现在乡村振兴先行上。因为有了天下沔商、因为有了你们,仙桃才更精彩、更能发展、更有潜力、更具号召力。

  余珂说,仙桃是一流的仙桃。最好的风景就在家门口。仙桃是区域发展的重地、产业集聚的洼地、开放发展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福地,有一流的城市精神,有一流的产业基础,有一流的园区平台,有一流的服务团队。希望各位乡贤以仙桃为荣、以家乡为傲,继续出智出力、献计献策,把发展的火点得更旺,把发展的劲头铆得更足。

  余珂说,仙桃是我们的仙桃。树高千丈必有其根,江河万里必有其源。仙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好发展好仙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将始终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为沔商回归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发展环境、政策环境和生活环境,在环境营造上做到“真招实举”,在政策优惠上拿出“真金白银”,在落实落地上做到“真抓实干”。

  余珂说,仙桃过去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沔商的贡献,未来仙桃发展蓝图更需要广大沔商共同来书写。真诚希望各位乡贤多回家看看,常回家走走,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家乡这片沃土将永远敞开最热情、最宽广、最包容的怀抱,真诚欢迎各位沔商回归,共图发展大业。

  会议期间,沔商总会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沔商参观遵义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