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沔商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沔商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11月30日下午,沔商总会执行会长刘召贵带领150余名沔商,来到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和遵义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聆听红军长征的英雄故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来到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全体沔商拾级而上,步行至红军烈士纪念碑正前方肃立,深深三鞠躬,并敬献花圈,表达对红军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涤和精神洗礼。

  在遵义会议旧址,大家参观了陈列馆、会议室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通过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重温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

  “坚定信念守初心,勇担使命敢作为。”沔商们表示,将聚合众力,抱团发展,在加快发展和助力家乡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把沔商总会建成县级城市最佳商会。(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