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4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7次常务会议,审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审议《仙桃市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实施方案》及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事宜,审议关于调整我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和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事宜,听取关于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根据市政府领导班子变动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对市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更有利推进工作。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工作分工、部门职责,负责到底,在抓好稳定的同时更要抓好发展;要强化协调配合,既要分工,更要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更好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交办大于分工”的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各项交办任务。

  会议指出,推广使用车用乙醇汽油,既是落实国家八部委和省政府的要求,也有利于改善我市空气质量,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进;要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配合,有序推进;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加强车用乙醇汽油推广使用的宣传和科普教育;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规范;要强化监督管理,对车用乙醇汽油全产业链进行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调整后的市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和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要责任上肩,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要加强督查检查,将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群防群控,善于发动群众,依靠全社会力量,营造共治共享的安全生产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我市是省自然资源厅确定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市,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要成立领导小组,组建相应机构,强化部门协调配合;要迅速出台实施方案,抓紧推进整治工作;要积极谋划好项目,加快申报;要统筹配套政策,全力做好试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肖家邦、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出席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