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来到杨林尾镇三合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他强调,要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在主题教育中深化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

  三合村正在新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配套兴建文化广场。余珂实地察看施工现场,查阅广场建设规划,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资金来源、工程进度等,仔细询问村集体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是党组织服务广大党员群众的阵地,要选优配强支部班子,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为民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要把文化广场建在村居集中地,方便更多群众娱乐休闲。

  得知三合村邀请在外能人杨文武回乡担任村主任,余珂给予肯定,并鼓励他发挥“领头雁”“火车头”作用,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努力让“后进村”变成“先进村”。

  余珂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追求,及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经济搞活,想方设法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充分发挥本乡本土的能人带动作用,多招引培育农村新型市场经营主体,持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带动更多群众依靠产业走上致富路。要把村庄建美,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绿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要把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和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