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第二大队集中拆除违规广告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针对辖区内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及二楼以上大型广告牌违规安装行为,自12月2日起,市城管执法局第二大队开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前期,二大队采取“排查、宣传、劝导、拆除”的方式,对有违规现象的商户逐一摸排,共摸排出破旧和违规大小招牌89处。针对这些违规招牌,执法人员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现场动员经营户自行拆除,并告知其逾期不拆或自行拆除有困难的,大队将集中进行拆除。整治行动中,二大队重点对钱沟路、建设街、何李一路等12条道路的沿街商户违规设置的广告牌进行集中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加强安全警戒,科学施工,同时积极缓堵保畅,尽量减少对市民、学生出行的影响。

  二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日常巡查当中,随见随清,全面加强门店广告牌设置安装的管理。(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