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委宣讲团走进剅河镇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初冬的仙桃,寒意阵阵。12月13日上午,仙桃市剅河镇会议中心大礼堂内,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滚滚热潮。百名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全会精神报告。

图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现场 

  仙桃市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全会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主要看点,《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三大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述了从新中国成立之初到今天的教育制度的历史沿革,侧面描述了教育发展与社会发展之间的良性关系,通过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变化,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自身事迹为例,表明了为群众服务的打算和决心,也道出了“父母官”的责任与担当。3名宣讲代表的精彩交流,引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为剅河中心小学教师表演诗朗诵《党旗诵》

  一段段精辟简练的解读、一个个具体生动的事例、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让与会人员精神振奋、信心更足,产生强烈的思想共鸣。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

图为参会人员学习全会精神

  台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台下,侧耳倾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贯彻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通讯员 胡筱花 盛慧慧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