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19年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2月16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根治欠薪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审议《仙桃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技术报告(2020——2025)》,听取关于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意见》。

  余珂指出,要重视到位,根治欠薪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重大的民生关切,必须要把根治欠薪作为硬任务、硬指标,落地落实落细。要责任到位,严密组织部署,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各负其责的工作局面。要排查到位,坚持全面清查,突出行业重点,围绕商业楼盘、工商企业等下功夫。要工作到位,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回应群众关切。要惩处到位,保持对欠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依法查处力度,强化违法惩戒。

  在审议相关招商引资项目协议时,余珂说,招商引资项目要做到严格审批、合理布局。同时,还要完善协议,抓紧签约,强化沟通,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谈及《仙桃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技术报告(2020——2025)》,余珂强调,编制《仙桃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技术报告(2020——2025)》,对进一步规范环境噪声管理,强化噪声污染防治,提高区域声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实际,科学划分,抓紧落实。

  就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相关工作,余珂强调,要加强领导,切实解决重视不够、投入不足、作风不实、参与不广等问题。要落实责任,按照分工,积极行动,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职、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攻坚克难,围绕背街小巷整治、两违整治等重点问题,拿出专项方案,确保治理到位,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保障,主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文明创建和城市治理工作。

  余珂指出,出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意见》,有利于推进我市企业在境内外挂牌上市融资,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迅速摸排,确定重点,持续培育,兑现政策,确保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参加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