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浓情腊八 爱暖仙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2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龙华山街道的流潭社区、华山里社区、打字号社区以及油榨湾社区的志愿者联合义工联共同开展了一场“浓情腊八 爱暖送粥”的活动。

  当天早上,寒潮涌动、冷雨绵绵,志愿者们却热情高昂,你打伞我舀粥,你发碗我递勺,你加糖我打包,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为过往市民免费发放腊八粥。志愿者们还为辖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困难老党员,亲自上门送去热气腾腾的爱心粥。

  “一碗普通的粥却包含了不普通的含义,希望我们的举动能让更多市民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志愿者的温暖力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