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作家优秀作品选》新书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0日,《仙桃作家优秀作品选》新书发布会暨《汉水文苑》优秀作品表彰会召开,全市100余名文学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授予李红兵等5名同志“仙桃市优秀文学志愿者”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市作协主席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文学工作安排。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仙桃市作家的文学创作成果。据统计,全市共有30名作家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学作品201篇,其中有9名作家的15件作品获奖。

  据悉,此套丛书是由市作家协会会员精心挑选自己的得意之作编撰而成,这些作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建设创建、脱贫攻坚战略等主题展开撰写。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了新时代的仙桃形象。(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