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春走基层]“沔阳年味”布置年味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木制四方桌、条形凳,桌上摆放着装满干茶和湿茶的九宫格,墙壁挂着晒干的腊鱼肉以及蓑衣、斗笠等等,一股带有浓浓“沔阳年味”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1月13日,农历腊月十九,记者在城区一商场入口处看到传统的茶点以及怀旧的道具布置,一股记忆中熟悉的“年味儿”场景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围观。 

  “布置的好逼真,一眼就能把人带入到儿时过年的记忆中。”一旁的市民纷纷赞叹道。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停下来边欣赏边告诉孩子他们记忆中的“年味儿”是怎样的。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将我们的沔阳年味展现出来,希望我们的文化能传承下去,让年的味道更浓。”商场负责人说道。(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