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第三大队开展春节前市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报数!”1月10日,位于大洪路上的市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办公楼前,三大队的城管队员们整齐列队,准备对辖区沙嘴路、光湖大街、何李路、昌升南路、沔街大道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

  沙嘴菜场位于我市汪洲河畔沙嘴路,除菜场内售卖蔬菜、肉蛋禽等外,围绕菜场形成了售卖水果零食、水暖五金、日杂百货的综合商圈,加上道路较狭窄,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形成了我市一个堵点,群众反映强烈。

  为还路于民,市城管执法局第三大队借春节前整治契机,对沙嘴菜场周边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中,大队针对占道实际情况,将占道的三轮车、电瓶车、菜摊劝离道路,耐心告之占道车主和商贩占道经营的危害,教育他们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对多次教育仍不整改的违规经营摊贩,暂扣了部分经营物品。

  春节临近,城区内人流量逐渐增多,商品供应量大,垃圾产生量大,极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差、交通堵塞等问题。“我们分街实施整治,做到整治一条街、规范一条街,同时做好整治后的巡查工作,防止乱象回潮。”据市城管执法局第三大队负责人介绍。

  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三大队还制定了综合整治方案,加强巡查、错时执法,元旦以来,依次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阶段,三大队还将继续巩固提高,确保春节期间管理无差错,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