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流潭社区欢歌载舞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16日,龙华山街道流潭社区在辖区幸福食堂组织了以“惠民联谊,年味浓浓”为主题的联谊会,邀请辖区老党员,困难户、失独家庭、留守老人,社区志愿者等同聚一堂共欢乐。
  大家边品尝美食边欣赏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唱歌、跳舞、相声、乐器表演等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座人员喜笑颜开,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会上,社区居民以快板的表演形式宣传反黑拒毒防诈骗的知识以及五小车辆综合整治的相关政策,同时为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全年积分兑换。
  “春节来临之际,要让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过年的喜悦与温暖,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