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央指导组来我市检查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中央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指导时强调

    加强防疫物资生产供应 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支撑

  1月28日,工信部副部长、中央赴湖北省疫情防控指导组物资保障组组长王江平来我市检查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情况,对我市加强领导、集中力量,保企业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为国家多作贡献。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珂陪同检查,并作专题汇报。

  王江平来到拓盈、誉诚、裕民、通达等无纺布及其制品生产厂家,了解企业的生产现状和下段安排。在拓盈公司,王江平向公司董事长刘开宇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等情况,并深入车间察看,鼓励企业进一步克服困难,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多为下游企业提供优质面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历史性的贡献。在誉诚公司,得知企业负责人带领员工连轴转,四天四夜没合眼,王江平说,你们的精神让我感动,我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王江平随后在彭场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发言。他指出,仙桃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行动快、有效果。这是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现。他希望我市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多生产医用防护服。
  王江平强调,要只争朝夕、履职尽责。他要求经信、药监等部门持续驻地办公,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原材料供应、产品质量检验、设备采购、物流等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满负荷生产,确保防护服供给,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力支撑。
  副市长颜志超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