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又一批防控物资发往全市各地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29日一 大早,彭场镇裕民公司,各类货车有序 排开,一些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拿着清 单等待搬运防控物资。 在前期给各镇办场园发放体温监 测仪、隔离服等物资后,市委市政府又 调配了一批口罩、防护衣、鞋套、头套、 水银温度计等,运往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物资发放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 一组织。口罩主要发放给普通群众, 防护衣、鞋套、头套、水银温度计等主 要发放给各地集中隔离点、各镇办场 园卫生院。

  “张沟30个、通海口60个、排湖 20个……”工作人员对照清单,逐一 发放水银温度计。早已备好的防护服 也在打包、搬运上车。据统计,当日, 我市共发放温度计690个,口罩300万 只,防护服22000套。 “我们镇领到了 12 万只口罩, 1000件防护服,60个体温计。这些物 资为我们的防控工作进一步提供了保 障。”通海口镇党委副书记刘鸿彬说, 他们将按照要求,迅速把防控物资发 放到村、到户。(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实习记者 魏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