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市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4日,记者随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深入到城区部分大型超市、药店及临时马路市场,对群众生活必需品保障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

  暗访检查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全市市民生活必需品的正常供应,我市各相关部门、企业积极沟通和协调,加强调运和保障。目前,各超市、菜市场粮油、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供需平稳。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在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的同时,切实强化疫情防控,做好人员测温、登记工作,有发热、咳嗽症状的市民,一定要向社区报告,及时到医院就诊;做好人员疏导工作,拉开购买距离,尽量减少无序流动和近距离接触,避免人员交叉感染;特别要注意近期天气变化,为确需出门采买的市民提供必要便利。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的要求,自觉服从小区封闭管理,坚决做到“五不”(不出户、不瞒报、不进入、不开业、不违规),确需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也提倡网上配送解决;号召广大市民,能待在家中、宅在家里就待在家中、宅在家里,坚决切断传染源,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记者 谢伯康 摄影记者 晴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