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慰问山西援仙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4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周志红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山西省援仙医疗队表达敬意和感谢,并现场办公,为医护人员和医院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周志红与山西援仙医疗队领队、山西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晓清以及部分医疗专家座谈,介绍仙桃疫情防控和防护物资生产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周志红说,山西医疗队为我们带来了希望之光,也让我们感受到这是一支医术精湛、医德高尚、顽强拼搏的医疗团队。目前仙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恳请山西医疗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提高患者的治愈率,降低病亡率作出更大贡献。

  周志红表示,要健全交办、检查、反馈、督办机制,满腔热情为山西医疗队提供食宿、防护物资保障等全方位服务,确保医护人员身心健康,让他们更好地帮仙桃提高医疗水平,增强医院管理能力。

  张晓清说,山西医疗队响应党中央的号令到仙桃来,肩负着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重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与仙桃的精诚合作、良性互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当好仙桃人民的“守护神”。

  市第一人民医院反映,医院缺乏清洁工,病人治疗中氧气需求量大,原有供氧设备保障能力不足。周志红现场办公,决定从消防支队抽调人员,充实医院保洁队伍,要求市第一人民医院立下军令状,确保当晚7时前开启新设备,确保供氧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慰问和现场办公。(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