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270份油焖大虾送山西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图为志愿者正在打包“油焖大虾” 。 (摄影记者 晴霄)

   “感谢你们的帮助!送点特产请品尝!”3月8日晚6时许,在宜尚酒店、维也纳酒店、天怡酒店,270份精心烹饪的油焖大虾送到山西援鄂医疗队仙桃分队驻地,为医护人员送去满满爱心。

  山西援鄂医疗队的生活让市民牵挂。周俊杰是一家舞蹈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他从新闻报道中得知,医疗队员为方便救治患者还剪了短发,对“白衣天使”心疼不已。

  “他们工作非常辛苦,我们要做点事表达心意。”3天前,周俊杰将想法告诉身边的朋友,几人商量后决定送“油焖大虾”表达心意。可眼下还未到小龙虾上市季节,市场上存货也很少。

  爱心人士周诗文、许俊、王芳、熊兴国主动联系潜江、洪湖等地,寻找小龙虾货源。大家采取接力运送的方式,成功找到100斤小龙虾,请爱心餐饮企业负责人何巍安排大厨烹饪,免费送到医疗队员房间。

  “太谢谢你们了!”山西援仙医疗队对仙桃表示谢意。爱心人士表示,希望医疗队队员保重身体,后期还将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帮助。(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