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清杂除障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6日,在宏达路中段,3名城管队员正合力将一个重达数百斤的水泥墩抬上执法车,车厢内已堆满了各种路障、杂物。

  活动现场,市城管执法局以大队为单位开展清杂除障整治行动,对所属辖区主次道路临街商铺店主进行宣传讲解,用撬钎、铁锤等工具将人字沟内的水泥、钢板斜坡逐一拆除,对辖区内发现的杂物清理。

  据介绍,路障、水泥墩、锥筒、废旧家具、装修垃圾等杂物是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难点,市民随意设置或丢弃,不仅会对城市环境带来污染,还存在着安全隐患。人字沟斜坡会堵塞排水通道,破坏路面整洁,还会造成机动车占用人行道违章停车,阻碍交通,影响市民出行。

  一天时间,市城管执法局第一、二、三、四大队对宏达路、汉江路、大洪路等20余条主次道路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杂物20余吨,拆除人字沟斜坡100余处。 (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