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副省长赵海山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副省长赵海山来我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外贸综合服务 抢占更大国际市场

  4月2日,副省长赵海山就医用防护物资出口工作来我市调研,要求我市充分发挥“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作用,强化外贸综合服务,支持企业生产更多更好防护物资,抢占国际市场,造福世界人民。

  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陪同,并作专题汇报。

  赵海山分别察看了金士达医用产品有限公司、湖北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和江汉平原农产品大市场。金士达日产口罩80多万只,去年出口创汇450多万美元,今年一季度实现国内销售收入6000多万元。赵海山希望金士达乘势而上,为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好产品。

  裕民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早已通过国际认可的CE认证和IS0900认证,具有自营出口经营权和开展对外经济合作业务的资质,去年出口创汇2636万美元,近来国外订单爆满,产销两旺。赵海山鼓励公司开足马力稳产保供,支持全球抗疫。

  湖北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是仙桃新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新发产品全部销往美国、日本、韩国和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医疗防护用品最大采购商的重要供应商,去年销售额突破17亿元,大量医用防护服正源源不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赵海山深入车间了解工艺流程,询问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希望公司负责人牢牢抓住市场的缰绳,坚持以质量取胜,把眼光放得更远,把蛋糕做得更大,为全省外贸出口作出新贡献。

  赵海山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仙桃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识大体、顾大局,稳产保供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及其他无纺布制品,体现了仙桃力量、仙桃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对仙桃市委市政府和仙桃人民表示感谢。

  赵海山强调,仙桃是全国重要的无纺布生产加工基地,省直有关部门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帮助企业解决产品报关、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企业心想事成。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支持仙桃建设“四基地两中心”,加快实现无纺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打造区域特色经济版块,增强经济发展实力,继续走在全省县域前列。

  副市长颜志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活动。(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