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突出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做好各项准备 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突出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做好各项准备 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复课

  4月10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仙桃市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送审稿)》《仙桃市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送审稿)》。周志红强调,要突出问题抓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细而又细做准备,确保学校安全有序开学。

  会议指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锤炼严实作风的重要检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对照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各类监督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自查自改、彻查彻改,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要强化领导,真抓实干,坚决反对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把主体责任、部门责任、监管责任落细落小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实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万无一失。要运用大数据,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把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是要建立健全防控制度,做好健康摸排,备足防疫物资,抓好人员培训,推进全面消杀,严格学校出入管理,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加强宣传引导,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学校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