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总投资3.8亿元的亲亲食品产业园在仙桃工业园正式开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总投资3.8亿元 建设国内领先果冻生产线

       亲亲食品产业园昨正式开建

   4月14日上午,仙桃食品产业再添新引擎——总投资3.8亿元的亲亲食品产业园在仙桃工业园正式开建。

  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开工仪式,市长余珂致辞祝贺。

  仙桃亲亲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正军介绍,该项目占地150多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公司将引进食品行业系列自动化、智能化高端生产设备,创建智能立体仓储设施,实现从原料投入到成品入库的全流程自动化、从生产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过程有效追溯、从内部管理到外部设施的全面升级,打造国内领先的果冻、布丁、调料、塑杯生产线,年产能将突破6万吨,新增年产值3亿元以上。

  18年前,福建亲亲集团布局华中、落子仙桃,成为中国休闲食品品牌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

  “仙桃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软环境优势、劳动力资源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的热土。”马正军说,亲亲得益于仙桃,更信赖仙桃,表示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与仙桃互利共赢的文章做得更美。

  周志红对亲亲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18年来,亲亲深耕食品行业,扎根仙桃发展,在拉动增长、增加税收、扩大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创造了龙头效应、品牌效应,带动一大批品牌食品企业落户仙桃,为仙桃食品产业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制度创新中寻找活力,让亲亲获得更好的投资回报,与仙桃共赢发展。我们也衷心希望更多企业家投资仙桃,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竞争力的品牌企业,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余珂表示,亲亲扩大投资,既是与仙桃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见证,也是自身蓬勃发展的体现,必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创造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也必将为仙桃食品产业结构优化、集群壮大、布局拓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仙桃工业园和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有困必帮、有难必解,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受益。

  眼下,我市已集聚以亲亲食品为代表的全国知名品牌企业35家,形成了集农副产品标准化生产、农产品初加工、食品加工、食品包装、食品物流、食品机械、食品检测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被列入全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成为“中国食品产业名城”。

  市领导余文华、颜志超、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开工仪式。 (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