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抓紧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点对点接人 面对面解难

    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抓紧推进

 

(图为4月13日,亚特兰海世界项目施工现场一角。 摄影记者 晴霄)

  “主体工程已完工,200多名工人正加班加点推进配套设施建设。”4月13日,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冯太泽介绍,复工后,项目进展顺利,预计7月中旬可建成迎宾。

  当天中午,在测温、登记后,记者获准进入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只见项目雏形初现,接待处、商业街、博物馆等建筑主体已完工,回旋滑道、儿童滑梯等众多水上设施安装完毕。

  建设现场,机声隆隆。挖掘机挥动巨臂,渣土车来回穿梭,200多名戴口罩的工人正分散施工。“每天早上6点开工,加班加点进行美化、亮化、绿化。”冯太泽说,当前,正倒排工期向前赶,抢抓进度向前冲,一定要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备受市民瞩目的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位于排湖风景区,总投资13亿元,占地500亩,分二期建设。 当前,建设中的一期工程,融入“美人鱼”海洋主题设计风格,进行全业态融合创新,着力打造温泉、水世界、萌宠乐园、文化演艺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排湖风景区管委会很给力,为我们复工提供了一切便利条件。”3月18日,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正式复工,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彭阿敏感激不已。

  华夏亚特兰海世界项目近八成施工人员来自外地,员工回归成为复工最大的难题。但在排湖风景区管委会的支持下,项目部采取点对点包车的方式,从辽宁、湖南等地成功接回员工。“复工后,管委会及时送来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紧缺防疫物资。”彭阿敏说,这在当时花高价都买不到。(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晓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