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化关怀为动力 以发展为要务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4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来我市考察防护物资生产和常态化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仙桃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传达省委第四巡视组《关于仙桃市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审议《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送审稿)》,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周志红强调,要把握根本遵循,化关怀为动力,以发展为要务,以真抓实干的高度自觉干好当下、谋划未来,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统筹发展。

  会议指出,孙春兰副总理来我市考察,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一线值守人员、基层工作者的慰问,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市疫情期间为全省防护物资稳产保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我市抢抓当前国内外医用防护物资产业加快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牢牢把握国家对我省恢复发展“搭把手、拉一把”的政策窗口期,抓好“四基地两中心”建设,推动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要求我市在常态化防控下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这既是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孙春兰副总理的讲话要求,化关怀为动力,以发展为要务,创造性地推进“四基地两中心”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任务更重、难度更大。越是在这个关口,越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研判大局、认清形势、看待发展,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念。要强化底线思维、系统思维,做好较长时间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习惯“风雨兼程”,适应“两线作战”,善于“左右进击”,把“常态化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扩大有效投资,支持企业发展,激发消费活力。要只争朝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擦亮小城镇行动、文明创建、高新区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仙桃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责任压实、作风扎实、工作落实。要较真碰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绕圈子、不讲条件、不留尾巴。要举一反三,既抓反馈问题整改,也系统研究具有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确保整改质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把牢工作方向、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主要思想和具体举措。要谋划和落实好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各方力量。要强化队伍建设,争当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抓落实的表率和标杆。(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