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宏达路完成道路刷黑工作 正式通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既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出行,又关系到我市的城市形象。4月24日,经过近期紧张施工刷黑道路后,宏达路迎来正式通行。


  如今的宏达路,穿上笔直、黝黑,点缀着白色斑马线、车行线的新装,在蓝天白云、绿色树木的映衬下,阳光轻洒、春风徐来,犹如一幅整洁有序、充满活力的美好画卷。


  据悉,宏达路综合改造工程于2019年10月上旬启动,前期已完成人行道改造、路牙改造、通信排管预埋及雨污分流、路面扩宽等工作。该工程北起桃源大道,南至仙桃大道,全长770米,建设内容包括两侧人行道改造、路牙改造、通信排管预埋及雨污分流排水管网、路面扩宽、路面刷黑等。


  宏达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后,不仅提升道路形象,还能缓解我市主城区南北通道道路狭窄、交通拥堵情况,消除后期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行驶隐患,更加方便市民出行。(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