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与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总投资13.6亿元 计划造林18万亩

    仙桃与省长投集团共建国家储备林

 

  4月29日上午,我市与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一个总投资13.6亿元、计划造林18万亩的工程项目开始正式实施。

  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大春,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仙桃国家储备林项目主要布局在城市绿地、道路两侧、江河沿岸和40个中心村庄外围等重点地段,以PPP模式运作,运作方式为 BOT,合作期限为25年。

  周志红对此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仙桃国家储备林项目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长投集团青睐仙桃、支持仙桃的佐证,我们将与长投集团同频共振、密切合作,让仙桃国家储备林项目顺利实施、有效推进。我们诚邀长投集团进一步关心仙桃、支持仙桃、深耕仙桃,与仙桃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何大春说,仙桃的发展热气腾腾,令人振奋。仙桃的发展战略、丰富资源、敏锐感知与长投集团高度契合,具有强大吸引力。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力量,加快建设、强化管理、科学运营,打造精品工程,惠及仙桃人民。我们还将立足仙桃,寻求新项目,打造增长极,把自己做大做强,为仙桃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余珂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统筹谋划、密切协作,使仙桃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与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暨“擦亮小城镇”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

  签约后,周志红、余珂与省长投集团、中交疏浚集团及中交广航局、武汉园发集团及武汉园建公司负责人一起,前往胡场森林公园植树。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