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三合村的美丽蜕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的三合村,满眼翠绿。房前屋后干净整洁,道路两侧栽植的水杉、垂柳,给人一种“杉林霞影”的意境。

  据了解,杨林尾镇三合村位于集镇以东,西邻电排河,南有东荆河,南干渠和白沙公路穿村而过,区位优越。该村按照“一心两轴三片区”的总体规划进行建设。毗邻白沙公路,新建600平方米党员群众服务中心,15000平方米文化大广场,配套相应基础设施。同时,高标准打造两条景观轴。

  “以前,村里的环境卫生真是脏乱差,垃圾随处可见,现在村里干净多了,我们生活也更舒适了。”正在整理自家门前院子的老大爷告诉记者。
  房前屋后干净了,庭院菜园精致了,花草树木增多了……现在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在三合村徐徐展开。(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