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巡视反馈土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省委巡视反馈土地问题整改工作会上强调

    重拳出击全力攻坚 彻底整改全面整改

 

  5月11日,省委巡视反馈土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讲条件,重拳出击,全力攻坚,千方百计把相关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余珂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落实到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视反馈土地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树立严格依法用地意识,切实保护耕地,对交办的问题必须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逐条逐单进行销号,坚决杜绝土地违法违规行为,坚定不移把土地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

  余珂强调,要不讲条件,全力攻坚。务必态度坚决,主动担当,严肃对待,用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确保整改实效。务必统筹推进,做到分类施策,该拆的坚决拆,该停的一律停,该收的一律收。务必依法依规,坚持依法行政、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有法可依,执行有据,程序规范,内容公正,手续完备。

  余珂强调,要协同发力、重拳出击。要压实责任,强力整改,对照职责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组建工作专班,认真研究问题清单,一地一策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按照规定的整改时限完成整改任务。要跟踪问效,从严问责,加强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督办力度,实行倒查责任制,建立限时整改跟踪督查制度、整改情况通报制度,以强力问责促整改推进,确保整改任务清仓见底、落实到位。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曾伟昕、唐雷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