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在线访谈微视点

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多部门迅速采取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4号凌晨四时至上午十时许,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由于降雨量较大且持续时间较长,城区部分地段出现内涝,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我市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城区仙桃大道与干河路交叉路口看到,仙桃大道路口两侧低洼处的积水已经漫过人行步道,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正在雨中开展交通保障工作,并安排拖车对涉水熄火车辆实施拖移。另一边,市市政管理部门和污水处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及时打开窨井盖,让积水快速排出。

  “在(雨水)顺利排出去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站在井盖旁边,防止路上的行人意外发生。”市政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樊忠说道。 

  据了解,市政工程管理局第一时间抽调了100多人,组建了20个专班,对城区进行分点布控,专人值守,直至雨去水退,确保了市民的安全出行。

  由于路面渍水,公交车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针对当天的天气状况,市公交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全体管理人员全部投入一线,进行现场调度,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

  由于各部门工作人员行动迅速处置得当,积水逐渐褪去,市民出行很快恢复正常。(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