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廉政文化“云上”展 反腐倡廉入民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什么是廉政文化?廉政文化的意义在哪里?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5月15日,市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号“仙桃市图书馆”同步上线《廉慎传家政 流芳合古今——中国廉政文化展》。

  点开线上展览,跟随眼前画面、文字等资料,从先秦时期中国廉政文化的初创,到两汉时期的廉政文化、隋唐时期的廉政文化,再到宋元明清及现代,就知道了以廉洁从政为理念和目标,以廉政理论、廉洁思想、廉政制度、廉政纪律和廉政行为等为表现形式的一种文化即廉政文化。

  时值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通过“云上”展览,以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为线索,向市民阐释中国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唤起市民的廉政意识,增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王红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