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世界高血压日 市一医送“医”下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每年的5月17日是“世界高血压日”,高血压被称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在成年人群患病率接近三成,高血压患者人口接近3亿,我国的高血压患者中至少有超过一半比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压。

  为普及高血压相关预防知识,推进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5月1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到西流河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10多位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耐心解答患者咨询,免费监测血压、免费发放高血压药物及发放健教宣传资料等。

  随后,在西流河中心卫生院会议室,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专家作《冠脉介入术及永久起搏器植入术的临床与护理》、《介入治疗》、《原发性高血压患者的护理查房》专题讲座,促进了学科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用实际行动助力基层医院提升诊治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本网记者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