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仙桃市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在非织造布产业园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投资一点三亿元,新建净化车间及微生物检验室

    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昨开工

  5月20日,仙桃市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在非织造布产业园正式开工。市委书记周志红出席开工仪式,并希望誉诚为仙桃无纺布产业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严启方、傅志阳、郑章均、徐新程见证开工。

  当日的非织造布产业园机声隆隆,总投资1.3亿元的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开建。誉诚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无纺布制品的企业,主要产品为高端SMS、透气膜、热封条防护服等,是医疗卫生、医院、制药等行业的产品供应商。

  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将新建具备生产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产品的净化车间及微生物检验室,新上透气膜复合线1条、熔喷布生产线1条、SMS生产线1条、N95口罩生产线1条。

  疫情期间,誉诚是仙桃“非常1+6”医用防护服骨干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克服重重困难,在大年初一组织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生产保供,最高峰日产1.8万件医用防护服,累计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了46万多件医用防护服,为全省医用防护物资稳产保供作出了突出贡献。

  市领导希望彭场镇和市直相关部门主动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按照“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总要求,招引龙头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加速推进“四基地两中心”建设,把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仙桃非织造布产业在国内外产业链、价值链中的地位更加显著。(记者 李辉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