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牢记第一要务 坚守人民立场

  5月22日,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应对国家外贸新政策、服务保障企业防护物资出口的情况汇报,审议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补短板”项目及资金情况报告,审议《2020年度镇(街道、场、园、区)、市直部门政绩目标管理考核评价方案(送审稿)》。周志红强调,要牢记第一要务,始终把发展放在第一位。要坚守人民立场,回应新期待,增强获得感安全感。

  周志红指出,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充分认识“病例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全域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应急响应降级不等于降防”,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内防反弹、严防输入”,把防控措施落得细而又细、责任压得实而又实;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强化科普宣传,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

  周志红指出,要全力服务保障企业防护物资出口。抢抓一揽子政策机遇,争取国家相关部委和省直部门更大支持,加快“四基地两中心”建设,夯实平台支撑。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精准研判国际国内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运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拓展新领域,始终保持无纺布产业的旺盛生命力。要坚持招大引强、招才引智,激发敢为天下先的豪情,展示吃遍天下苦的韧劲,再现汇聚天下才的智慧,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让更多好产品走向全国和世界。

  周志红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调整工作专班,强化领导、充实力量。要调整建设内容,以“先急后缓”为原则,加大公共投入,补短板强弱项。要调整建设主体,坚持政府主导、属地管理,让群众成为创城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要加强策划包装,主动汇报、无缝对接,努力争取国家项目支持、智力支持、资金支持,把文明创建不断引向深入。

  周志红强调,要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严格落实安全稳定第一责任,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密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严格开展检查督导,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