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余珂:扛牢党建责任 严格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调研毛嘴镇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时强调

    扛牢党建责任 严格问题整改

  5月24日,市长余珂到毛嘴镇调研指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检查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他要求,要进一步扛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举一反三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余珂以查阅资料的方式,检查了毛嘴镇党委2017年、2018年、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对民主生活会环节、相互批评意见、会议记录等进行指导,并听取该镇党委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

  余珂指出,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党委书记要严格落实 “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抓班子、带队伍。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既要管业务,也要抓党建,杜绝“两张皮”现象。

  余珂强调,党内政治生活是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要在树立崇高理想、提高精神动力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着力推动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建设,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抓党风、促作风、转政风,时刻自我警醒、自我约束,把稳心态,埋头苦干,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余珂要求,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结合实际,自查自纠,瞄准宗教、信访、扫黑除恶、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领域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严格的措施,逐一整改销号。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举一反三,把整改当作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调研。(记者 胡纯波 摄影 魏明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