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志红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

    围绕重大战略提升外事工作水平

  5月28日下午,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和省委外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外事工作。市委书记周志红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重大任务,抓住主要节点,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市外事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同时审议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根本遵循,胸怀“两个大局”,牢牢把握地方外事工作正确方向;做好“两个准备”,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精准研判形势,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挑战的不确定性;聚焦“两个服务”,增强外事工作的有效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外事工作。扎实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用心做好涉外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积极扩大国际朋友圈,进一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党管外事大协同格局,着力加强外事管理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对外工作队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服务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