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郭河镇:创新活动形式 凝聚创城合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坚持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四美’原则,注重内外兼修、有序推进,才能让老百姓从‘创城’和美丽乡村建设中得到更多实惠!”5月26日上午,郭河镇组织开展以“灵秀郭河,建设有我”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现场观摩会,党员代表钟守彦说。

  活动当天,新合村全体党员、大学生村干部、各总支分管党建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分管党建负责人97人齐聚新合村文化广场,共商美丽乡村建设事宜。

  创城以来,郭河镇以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为途径,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党员固定活动日“搬”出办公室、“搬”到基层一线,确保农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为城市基层治理凝聚党员“合力”。

  新合村标志性建筑“合福垸”雕塑前,村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

  如何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如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葱茏树木间,党员们各抒己见。打破以往单一活动形式,将现场观摩融入其中,更激发全体党员参与的激情。

  “围绕群众多样化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特色各异的服务‘套餐’,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增进干群感情、践行群众路线,才能真正为实现聚民心促发展作出新贡献。”郭河镇组织委员王波说。(文/图  仙桃日报全媒记者  张曼  通讯员  周慕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