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4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和复审工作方案》,审议《仙桃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听取公共停车场(位)建设情况汇报,审议《全市脱贫攻坚第一轮挑战应战擂台赛活动方案》等。

  余珂指出,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和复审,是做好当前爱国卫生工作、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有力抓手,要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对标对表考核细则,进一步查漏补缺,统筹力量、集中精力抓好落实。同时要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列出清单,分解任务,严格考核结账。

  在审议《仙桃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时,余珂指出,推动疫后经济社会加快重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是关键,一刻也等不得、慢不得。要高位推进,自觉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经验,以动真碰硬的狠劲,拿出真招实举,不断自我革命、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要高效落地,对接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执行到位、运行顺畅。要高压保障,健全督办通报机制,定期不定期通报任务完成情况,倒逼工作落实。

  就公共停车场(位)建设工作,余珂指出,停车难问题是城市管理、治理的短板,要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和交通发展需求,按照一地一策、便民利民的原则,统一规划,分步建设,有序推进。

  余珂在审议《全市脱贫攻坚第一轮挑战应战擂台赛活动方案》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决战脱贫的攻坚年,开展擂台赛活动,有利于营造相互结对、互相挑战、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难点,利用这种新形式有效发现短板、整改问题,注重成果应用,严格考核评比,推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市领导严启方、李少云、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记者 胡纯波 摄影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