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助力消费扶贫 认购13000余斤蜜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日上午,陈场镇泗河口村的13000余斤“扶贫桃”运至市城管执法局,分发到自费认购的干部职工手中,这是市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的一个缩影,为受疫情影响滞销的精准扶贫帮扶村农产品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

  泗河口村为市城管执法局精准扶贫的对口帮扶村,近日,该村600亩蜜桃已进入成熟期,但受疫情影响,销售出现困难,而蜜桃属于时令水果,储存保鲜时间又短,果农看着满树的蜜桃不能及时销售而发愁。

  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城管执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了认购“扶贫桃”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费认购万斤“扶贫桃”,全力帮助泗河口村贫困果农渡过难关。除自己认购外,大家还在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发动,动员一切资源扩大爱心认购范围。

  “爱心不分多少,爱心不分大小,太感谢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们的善举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泗河口村一定能渡过难关。”泗河口村桃树合作社社长朱万祥说道。(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